為什麼某些人總是喜歡攪風攪雨,
為什麼大家不能開開心心的工作嗎?
為什麼互相猜疑大家?
為什麼一定要總要找麻煩嗎?
權力真的影響一切嗎?

今天聽到這件事,
真的莫名的火.
我沒有試過火到直接去找老闆的,
因為這種事真的不能接受.

如果是在工作上被抽秤,
會無話可說.
因為可能真的工作做不好.
但是如果是一些無中生有,
甚至說在上班時間做一些不道德的行為,
例如:說什麼被坐大腿之類的....
很多人都知道我的為人是怎樣,
公私是分得開,
知道什麼可以做,
什麼不能做的.
我不是精蟲上腦?
在上班時間做這些事情.
bull shit!!!

也說真的,
你們說我是一個色情狂色鬼,我也是沒關係的.
因為我是男生.
我可以承受的起的.
雖然她是我的女朋友,
但是也是個女生來的.
沒必要這樣講吧,
這樣其他人會用什麼眼光來看她?
她還能在公司用什麼來面對大家.

真的那兩個人拜託用腦想一想自己在說什麼?
沒有腦的問別人借一借.
請知道"東西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
不是有權力就能擁有一切!!!!!
就呼風喚雨的,為所欲為!!!!
你現在所做的一切,
將來可能自己完完全全的承受,
甚至雙倍歸還!!!

現在就看看他會怎樣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