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2004/12/24天晴>>
今年的平安夜第一次跟自己的同學一起過,!!!
本來只有幾個人去吃火鍋的,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人越來越多,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大家可以玩得更開心~~~~~
說真的,好久都沒有跟自己班的同學出去玩了!!!
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開心的平安夜!!
當然少不了港澳的朋友們,雖然跟你們只是在房間聊天,
都沒有跟你玩到什麼,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
阿豪雖然聽不到鐘聲,希望明年你能夠找到一個你喜歡的人陪你去聽鐘聲!!
這個聖誕收到第一張聖誕卡也是今年的唯一一張,寶姐真的謝謝你!!我好感動丫!!''>_<''

<<2004/12/25天晴>>
聖誕快樂!!!
今天聖誕節我們一班港澳人圍在一起弄湯圓,
跟去年差不多,又是那幾種湯圓...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吃那麼多顆大部份都是巧克力的!!
而且還一邊做一邊看戲,真的厲害!!!!
晚上就去了教會看昱恩表演,
嘩..真的沒有看過她穿得那麼漂亮!!
而且她表演的好好丫....
她表演完了以後我們也聊了蠻久的....
之後潘叔叔就載我回學校,真的謝謝你!!!給我一個不一樣的聖誕~~~

<<2004/12/26天晴>>
今天11點多就去教堂做崇拜,是我第二次去教堂的
原來去教堂感覺不錯,以後每個星期天都去教堂了~~嘻嘻!!
今天也蠻無聊的,竟然同dragon去遊車河!!!

<<2004/12/27天晴>>
今天真的不想爬起來上課,不過上星期沒有去上畜英,今天再不上真的怕被當.
結果去了上課,不過老師說要趕究竟報告,所以今天不用上課,
聽到之後真的傻眼,竟然不用上課,我還那麼早爬起來..唉...
不過算啦,我是學生嘛,上課怎樣都是學生的職責..
之後老師叫我們去聽一個演講,是講幹細胞的
一開始還聽得懂,不過之後就越來越聽不懂,結果差一點睡著...
唉......
去讀書會真的蠻無聊的,因為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
之後還好,大熊跟吉他都有來...我們還在教室外面聊天...
之後小葵她們都來了.....
真的謝謝小葵,因為她請我吃了很好吃的巧克力~~

<<2004/12/28下雨>>
今天天氣真的很冷,真的有點不想去上課..
資教課真無聊,竟然有我們做關於民法的作業...唉..都不知道關畜產什麼事~~
今天太懶了結果沒有去練系羽,不過知道他們練得怎樣呢??
上畜檢實的時候,算開心了,因為起碼跟她有講有笑的~~
不會只是在msn上聊~~~
晚上去了學校辦的活動,活動還可以了,都算精彩!!!
不過我的手很酸,一直用手拿著dv去拍...怎樣說都是值得,
因為他們表演的很好....
哈哈.....我跟佳凌有講有笑..好開心喔...
說真的,好像好久沒有跟她吃飯了耶....
下次真的約她出去吃飯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