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學的報告終於把它完成了,yeah....好感動喔!!!
我竟然可以寫成快六千五百多個字...
暫時是我有史以來打得最多字的一份報告,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那麼多字給他的.
不過算啦.這份報告有些內容將來都有機會用的!!

唉...今天10點多就給人電話吵醒,不過算啦,就當早點起來看書!
不過明天還是一樣要早點起床,因為明天要考3科,雖然這幾天都看了很多遍,
不過還是怕會忘記,都是看多幾次比較好..真的希望會過啦!!!!
也謝謝太陽伯伯又陪我讀書了!!!

我看到自己下學期的課表,真的傻眼,我竟然修到25學分!!
每個星期有37節課.....救命丫!!!每天都有實驗課究竟是怎樣丫!!
你直接要我命好了!!!>_<
下學期都要生活在報告之中了!!!!
朋友們,永別了....怕你們下學期都沒有機會看到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