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 隨著風 捲起了舊夢
生命如霧煙   四海裡飄縱
我是那孤燕   烽火裡更迷濛
歷過幾多災劫 去覓前夢

往事如浪花   記憶中有裂縫
兩代 情未變 縱使會失控
我是那孤燕   期望妳溫馨抱擁
留住這春風   吹散哀痛

再也不怕孤單 一生已習慣
漫長路獨往還 也許某一晚倦時
夢裡我再返   再返到當天我倚在妳臂彎

=============================================
無意中聽回這首歌,
而且還不斷的重覆聽,
因為這首歌憶起很多
有開心有不開心有悲傷有生氣的往事.
雖然已經過去的,不過還是一樣記憶猶新,
好像是昨天發生一樣.
也令我再一次想起她,
不知道現在的她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