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路裏 我獨行看車過 夜已深地鐵中我默然
從未想我竟似過客 我心縱滿是話 沒處吐傾

繁鬧市 百萬人擦身過 未會想路過者的故事
人面中看不到笑臉 每一對眼目內盡透冷漠

心中空虛 誰又會聽我細訴
心想溝通 誰願講心內熱情話
幾多虛假 曾令我不再要多話假裝對話
寧莫說話

明月裡 我獨行海濱處 夜更深靜悄中我無言
鳴苗聲風裡晚唱 我心卻滿是話沒處吐傾

繁鬧市 百萬人擦身過 未會想路過者的故事
人面中看不到笑臉 每一對眼目內盡透冷漠

心中空虛 誰又會聽我細訴
心想溝通 誰願講心內熱情話
幾多虛假 曾令我不再要多話假裝對話
寧莫說話
===========================================
有時候心情不好或者想找人聊天的時候,
總是沒有可以陪自己,
雖然有些人能夠和你傾訴,
但他們只是草草了事,
很多話多隨便回答你,
這樣我寧願不說話.
但還有神能夠真的細心聽我的心底話.
雖然我並不是相信衪的存在,
而且衪不會回應,
但起碼衪也願意聽我講話,
並沒有任何怨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