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事實已經一再證明,
證明我是自閉的男生, >_<
因為我自己真的不會跟別人互動,
不知道怎樣別人講話聊天等等.....
常怕自己講錯什麼!!
令到別人不開心!!
就好像回到房間,
跟室友真的不知道聊什麼好,
所以自己常常一個在電腦面前發呆,
這樣還不算自閉嗎??
那算什麼呢??哈哈
有時候真的不想自己一個人,
但是其他人總有自己的事要忙,
想有自己想陪的人,
沒可能打擾他/她們吧,
不過慶幸的是身邊還有孤單跟寂寞陪著我,
也有左手跟右手,
不止還影子陪著,
我不理他們,
他們仍然對我不離不棄,
好感動喔!!
我是白痴還是傻的還是笨??
這樣也可以自high一番,
也可以自言自語
這個是不是叫"自我安慰"呢??
嗯嗯...我想這不是自我安慰,
是證明我是自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