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祭祖終於結束了,真的高興起碼自己負責那一部分沒有出錯!!真的謝謝你們!!!
唉...兩年的摸彩都是落空一份獎品都摸不到!!而且每一份禮物都是從自己手中送出去!!
難道這就是命!!!不過算啦...有時摸不到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
這幾天腦海裡一直出現.."上天一定要我選擇失去一樣東西,我應該選擇什麼??"
我現在可以答得出來,我會跟祂說"我會選擇失去自己".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在你們心中可能只佔了好像一顆小小的微塵那麼大,
就算少了我也沒有太大的關係,最多也只不能難過幾天,過了一段時間你們就會漸漸的忘記我.
但是起碼你們可以忘記我帶給你們不開心的回憶,不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