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明天開始我要開始努力唸書!!!加油丫!
--------------------------------------------------------------------------------------------------------------------
yeah~~昨天的全家聚都算是成功吧!!
而且好久都沒有試過通宵沒睡了!!
昨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唱歌唱的超痛快!!!
真的謝謝朱小豬,沒有她都不會唱歌唱得那麼愉快!!
不過她真的很厲害什麼歌都會唱,而且還可以從1點多唱到7點多..真的佩服她!!!!!!
通宵的後遺症就是上課沒精神..上蛋加的時候,一直在釣魚,結果還睡著,今次考試就一定死定了!!>_<
中午回到宿舍就一直睡,睡到3點多,連畜檢都沒有看,就直接去考試了,
不過還好,今天考試是open book,相信今次應該及格!!!^_^
唉...今天以為要讀書會,等我6點鐘就出門去農院,去到那邊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心想可能他們會遲到吧,結果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到7點多,發覺好像不對,
結果原來今天是不用讀書會=.=""
心想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今天不用讀書會..>_<
往往很多事,我都是最後一個知!!甚至是發生什麼都不知道!!
唉...不過算啦...又不是第一次,都已經習慣了!!!
--------------------------------------------------------------------------------------------------------------------
終於知道自己的存在價值是什麼了,我的生存價值就是家人和朋友!!!
我為了他們而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