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師要我們在期末考的時候,寫遺囑給她!!遺囑要怎樣寫丫??
都不知道要從何入手!!!
我想到以前有一套電影叫"常在我心",是講一個女生患了癌症,而自暴自棄,為自己籌備一個葬禮,
從而認識小段,原本小段自己也有癌症,到最後小段死了.我還記得電影裡面小段哥哥在殯儀館說的一段話!!!
"有一天小段問我,如果你和你的朋友爬山,你一不小心掉到山谷裡,幸好你朋友抓住你的手,
已經打電話報警了,於是你們就等救援隊來,但是等了很久救援隊還沒來,你朋友開始沒力,
那你現在還不放手,兩個人都會一起掉進山谷裡,這時候你會用什麼方法令你的朋友放手??
我就跟小段說,我說你放手吧,這樣你就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但是小段就說,這樣做你的朋友會永遠都
記得你痛苦的一面!!那我就問小段,那你會怎樣做??小段回答說,我會做一個鬼臉,這樣他放手之後,
那他就永遠都只會記得我的鬼臉!!!他希望我們送他最後一程的時候,給他一個鬼臉,他希望他永遠都記得
歡喜的大家"

死亡是人生必經的階段,所以我自己也想,大家送我人生最後一程的時候,也希望大家為我做鬼臉,
等我永遠永遠記得大家,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我離開而傷心~~~

P.S.幹嘛.好像講到自己快死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