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下著大雨的早上,還以為可以輕輕鬆鬆吃完午餐出發去機場,結果一起床就已經4點多了,沒辦法
誰叫自己去美國之後還去上班,結果當然起不來啦!!距離登機時間只剩3個小時,如果趕不到那班機去美國,
那就參加不到志強和美芳的婚禮了,我立即拿著行李衝衝忙忙去坐機場快線趕去機場!!還好機場快線
真的蠻快的不到45分鐘就到機場了!!我立即去櫃檯check in!!!!check in之後就坐在麥當當慢慢吃我在香港
的最後的晚餐.

我都還沒介紹自己,我叫江進晨,不過很多人都叫我Koko,因為我媽說每次我哭都有鴿子在旁邊koko的叫,
之後我就不哭了,所以我的家人都叫我Koko,可愛吧!!!這次去美國是為了參加的小學同學的婚禮,其實是我
另一個朋友chris,說我都很久沒有去休息,叫我請假去順便去玩一玩!!我都沒有介紹是在那裡打工的,我是
在火車的路軌修理工程司,即是晚上火車停駛之後,我們就在路軌上看有沒有地方壞了的那種.

"航班cx401,前往台北的旅客,現在可以登機........"
"好了..出發了,香港2個月後見!!"高高興興的上機.
是不是有點好奇,為什麼我坐的不是直接坐去美國的飛機,而是坐去台灣的飛機,哈哈...
因為轉機的比較便宜,加上我下班之後休息一下就可以出發了,到美國就剛剛好可以參加他們的婚禮!!

"各位旅客,我們到達了台灣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終於到了台灣了,不過看起來外面的天氣好像不是很好耶,而且還很大風,不會是有颱風吧!!"
"請問一下,是不是台灣今天有颱風丫??"對著很忙的空姐說.
"嗯....對丫!!"
"好..謝謝!!"
算啦,我每次出去旅行都是這樣,不是下雨就有颱風,都已經習慣了.
下飛機之後立即去轉機的櫃檯看飛美國的飛機會不會延誤,
"嘩...人會不會太多丫!!!"金光火眼的看著轉機櫃檯.
人多還是要排隊,難道人多就不用去了咩!!!
我看到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手上拿著bno,應該是香港人吧,看她好像第一次出國,
"小姐,你又是要轉機去美國丫??"
"是丫..我是要轉機去美國,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的.你也是香港人丫??"很錯愕的看著koko
"對丫...你站過來,我們都用廣東話,他們都以前我們是一起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寶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