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夢見公公,真的很開心丫...
現在真的很想看到他,因為他真的對我好好,雖然以前一年都不知道見到幾次,
但是每次看到他,自己都會覺得很開心,什麼煩惱都一掃而空.
只可惜他已經走了,真的很後悔以前沒時間去看看他.
不過當知道他無聲無色的離開我們,那時候真的很不捨得他,
有時候想,他走了也未嘗是一件好事,起碼不用生活在一個令自己不開心的環境裡面,
也不能說令自己不開心,是活在是是非非之中,不過有點後悔,他沒有回去自己童年成長的地方.
所以為什麼我現在會好好珍惜別人或者家人相處的時間,
因為人覺得真的很脆弱,說走就走,一點徵兆都沒有,
所以朋友要我幫忙,我都很願意去幫忙.因為覺得自己有能力為什麼不去幫忙別人,
也不想令自己後悔.
不過現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樣的是,會挑選自己想幫的人去幫忙的,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