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的活動終於結束了,辛苦了幾個星期,雖然我那組算是最輕鬆的一組,不用之前去準備
,只是到那天攝影就好了,不過看到阿寬,drgaon他們那麼辛苦,不幫他們真的不忍心,
所以就算自己課很多,報告很多都會很樂意去幫他們,星期四那天還幫阿寬弄名牌弄到3點多,
結果第二天睡過頭翹了兩節豬學,不過算啦!!她已經很辛苦了,
如果再不幫她,真的怕她東西弄不完.而dragon,我也令願睡少一點,
星期六那天早點一床幫他做場地佈置,雖然我不是幫他很多.
星期六是我最忙的一天,我在文理大道,德耀路來來回回數十次,
都真的還沒試過一天次內在文理大道走那麼多次的,真的超累!!
那天早上忙完之後,下午是最孤獨的,只有一個拍dv,身邊的人都好像忘記我一樣,
中午吃飯只吃了一點點,根本都沒有時間吃,但是自己的組員只是顧著自己吃,
每個都以為我去了那裡,其實我一直都在後面,幫你們拍下最美好的一刻.
我期望的不是要什麼報酬,而只要一句的讚賞.
-----------------------------------------------------------
"攝影的人"是都是默默的付出,別人都是只想知道結果.
拍的不好還會給別人說,拍得好一點稱讚的說話都沒有,
這種心情永遠都沒有人知道的.
雖然拍的不好給你們說,是一種原動力,但是有時候人稱讚也是一種原動力之一,
如果只有批評,那種原動力有時候會把一個人的心情從山頂掉到深淵一樣,
很難才能從深淵爬上去.
那個人的自信慢慢就會被侵蝕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re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